close

自從看了女王的介紹外,每次去泰國也會在藥妝店囤購擦腿用的藥膏Counterpain Cool (藍色的),雖然Counterpain是特效止痛膏,但亦是逛街、出國旅遊的必備良伴,每次腿很酸的時候,只要擦上冰冰涼涼的按摩藥膏,穿上瘦腿襪,把腿抬起來放在牆壁上待5-10分鐘,自自然然小腿就不會那麼酸痛了 ,夏天擦更是充滿涼意呢,精神也會好起來,哈哈… Counterpain Cool價錢親民, 大支裝(120g)才HK$40,不得不推薦給大家唷 。

 

而另外一條同樣是美國品牌Mary Kay的Massage Lotion (綠色的),是朋友送我的,主要也是擦腿用的,最愛就是薄荷涼涼的感覺,這條也不例外,擦上去也是清涼的,跟 Counterpain Cool比較起來,薄荷氣色沒有那麼強烈,但還是愛用的好東西。

 

Counterpain Cool

這支神奇的特效止痛膏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吧?其神奇功效在於緩解肌肉疼痛、用於各種淤青塊、淤傷、頸椎及腰椎疼痛及各種扭傷,功效快速顯著,用途廣泛!是戶外運動居家旅行必備優品,非常適用於運動前後肌肉的保護,運動後塗抹不僅能消除肌肉酸痛,對於拉傷都有明顯效果,並且對消除關節發炎酸痛有很好的療效。

 

冰涼型的功效:

-不油膩、不留污。

-給人以冰涼的感覺 。

-用於塗抹按摩。

-用於消除肌肉酸痛。

-適用於運動前熱身準備。

-適用於喜歡以藥物塗抹按摩以消除肌肉酸痛者。

用法:每日塗敷三到四次

成份:非水楊酸甲酯配方,薄荷醇配方,每支止痛膏內含4%薄荷醇

容量:60g、120g

 

Mary Kay Mint Bliss Energizing Loction (For Feet & Legs)

經過四十多年的努力, Mary Kay已成為全美乃至全球最暢銷的護膚及彩妝品品牌。 Mary Kay 的產品都採用最先進的科技調制而成,確保產品的品質及顧客的滿意度是公司的首要目標。從包裝材質的嚴密檢驗,微生物科技的樣品抽檢、人員及電腦系統同步檢控生產線,層層措施確保為不同年齡、不同膚質、不同需求的用戶提供優質的產品。產品通過美國FDA檢測,40年暢銷44個國家和地區。

 

Mary Kay Mint Bliss Energizing Loction (For Feet & Legs)的功效:

含有清爽的薄荷香氛,對於長時間走路或是穿高跟鞋酸痛時,能立即舒緩足部疲累及酸痛。

用法:將按摩乳塗抹在腿或腳上,並配合按摩,能有助舒緩疲累。

容量:88ml

 

Counterpain Cool and Mary Ka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eauty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