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火紅的就是成龍代言的《霸王中藥精華洗髮精華素》,由於受到身邊的男性朋友強力推薦後,也急不及待嘗試這個新產品,為什麼要強調是男性朋友的推薦呢?原因是霸王具有育髮功能,能加快頭髮生長的速度,很多男性也有脫髮的煩腦,但是用過霸王之後,掉髮情況均有明顯改善,真是男士們一大福音。

 

我對洗髮精的訴求很簡單,由於新陳代謝比較慢,每次剪頭髮的時候,髮型師都說你沒有東西要剪呀,汗…常常希望頭毛的生長速度可以快一點,目標就是一頭瀑布的長髮落在腰背上,哈…還有就是可以修補之前過度染燙的頭髮,特別是髮尾的部份,之前曾經用過日本牌子《2001》,可是因為《2001》的起泡量很有限,感覺洗完頭都不太乾淨,最後被我打入冷宮了。

 

而用過霸王後,效果實在太令人驚艷了,除了頭髮變柔順外,最神奇的就是確實有有育髮的功能,還加快了生長的速度,我想應該是用中藥提鍊吧,自己是一個很喜歡染頭髮的人,用後小黑真的提早來找我;基本上只會用霸王的洗髮精,潤髮乳會改用其他牌子的。順帶一提,夏天用霸王覺得太滋潤的話,有時候乾脆不用潤髮乳,到了吹頭髮前塗上免沖洗的護髮油便OK了。雖然霸王好像好處多多,有些人卻受不了那股重重的中藥味,幸而我蠻喜歡中藥味道的,有時候國產貨也會有好東西唷。

 

P.S. 以下是我用過其中一種,霸王有幾種不同系列的,請以自己的髮質和訴求來選擇合適的洗髮精。

 

霸王中藥精華洗髮精華素─烏發固發組方

產品介紹:養發亮發  自然烏黑  中華中醫藥學會技術支持

本品是由源於中藥世家的霸王國際科研中心採用國際先進生物技術與中國傳統植物配方,融合現代中醫藥和生化科技,添加洗發、養發、亮發精華素──首烏、當歸提取液和多種中藥精華,溫和養潤頭皮,護理秀發,幫助頭發恢復自然黑亮。    

中藥成份性能:     

首烏:令秀發自然烏黑。      

當歸:養發護發,秀發健康亮澤。     

烏藥:護理頭皮,黑亮頭發。     

靈芝:養潤頭皮,護理秀發。     

銀杏葉:滋潤養護,補充秀發水份。     

墨旱蓮:養發亮發,黑亮順滑。     

 

本品性質溫和,適宜各種發質使用。     

用法:取適量洗發精華素輕揉至泡沫豐富,清水衝淨即可。     

注意:避免接觸眼睛,如不慎入眼,即用清水徹底衝淨。     

淨含量:200ml、400ml、1000ml

香港售價:HK$60 (1000ml)

 

霸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eauty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