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出去做Facial的習慣嗎?很久之前我已經有做臉的習慣,找美容師做Facial不是因為懶惰,而是美容師能夠幫助肌膚作出深層清潔及修護的作用,所以找一個合適自己的美容師是很重要的,最近經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現在的美容師,她是一位太太,在此感謝她治好我過敏的皮膚及痘痘,她人很好,不需要太複雜的步驟,也不需要購買昂貴的保養品,全靠一雙手及按摩技術,就能把我的臉變得水水嫩嫩,其實每次做臉之後,回家保養也是很重要的,效果才會更加顯著。

 

通常大概兩個星期就會出去做Facial一次,過程需時兩到三小時,如果有小粉刺和痘痘的話,美容師就會給我一罐《去疤霜》回家塗,這罐小小的《去疤霜》效果很好,塗上去涼涼的,早晚各塗一次,最近發生了家居意外,不小心燙傷了手,本來深深的疤痕,塗過去疤霜之後已經大大改善了,希望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上天保佑...)。每次做完Facial後,最明顯的就是膚色均勻了不少,黑眼圈跟眼袋沒有那麼深,經過按摩的臉也會比較緊緻,好像小了一圈,接下來的數天也可以素顏見人,蠻開心呢!如果天生皮膚是零毛細孔、呈現白裡透紅的話,也不介意素顏哦,有時候因為瑕疵才需要大量的化妝品作掩飾,始終每天用過多的化妝品,對皮膚也是有所負擔的。至於每次做Facial,最享受的部份就是按摩,無論是臉部或者是肩背的按摩也是超愛的,Facial 跟按摩同樣會上癮這句話真的是沒有錯的。

 

圖片資料:

這就是燙傷後的疤痕,塗了去疤霜之後已經好了一半,希望快點康復!

 

燙傷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eauty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