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是一個愛簡單的人,平常的妝容也是以乾淨俐落為主,始終乾淨歸乾淨,卻很注重眼妝部份,始終眼睛是靈魂之窗,特別是睫毛部份,為了靚靚的睫毛,化妝枱上滿佈了各式各樣的睫毛膏,濃密、 纖長、防暈、自然…此外,更嘗試過植睫毛,最初出來的效果好美好棒,但日子只維持了兩個星期,隨著假睫毛的掉落,連真的睫毛也一同折斷,oh my god…樣子頓時變醜了,Oops…

 

之前在台灣工作,看見台灣的美眉、辣妹的一雙眼睛也是電力過人,後來才知道最大功勞就是《假睫毛》,從而激發起我學習貼假睫毛的決心,於是乎就展開假睫毛的生涯了;在我心目中,假睫毛最強的國家應該算是日本吧,很多日本女生為了一雙大眼睛,真是出盡法寶,一副假睫毛不夠用,還會自我DIY,多加一副甚至半副在上面,個個練得一手好武功。

 

回想起剛載的時候,屬於手殘的我, 竟然花了一個半小時也載不好 (已經動用輔助器唷),更把假睫毛都毀掉,汗…人家說一對假睫毛可以循環再用,但是給我載過一次之後就要丟掉的也多不星數,那時候很氣餒,後來不斷瀏覽台灣部落客們的網站,她們在部落格上分享載假睫毛的心得和技巧,有些更貼心非常,把步驟拍成視頻片段,有了指導下便成功載上了,之後的日子漸漸也變得得心應手了;所以身邊的朋友問我怎樣載好假睫毛?我想就是靠不斷的練習,沒有別的捷徑;很多人對載假睫毛也是一知半解,存有很多的誤會,其實不一定大濃妝才需要配載假睫毛,平常上班、外出、逛街或者是淡妝、裸妝、不化妝也可載上,不一定是隆重的場合才可動用假睫毛,現在的假睫毛有各種不同的款式類型,誇張、自然、尖尾、 濃密、 纖長…統統都有,只要選對款式便成了!


圖片資料:我的最愛-《千緹尖尾系列101》,屬於自然淡妝款,一般上班、約會、Shopping也可以用這款,很容易便能撐出雙眼皮讚!

 

千緹尖尾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eauty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